法式小眾香氛奢華登場:你不能不知的EX NIHILO,探索前衛、打破傳統的嗅覺創作

法式小眾香氛奢華登場:你不能不知的EX NIHILO,探索前衛、打破傳統的嗅覺創作
2021年10月14日 1861 view(s)

 

這次10/10 APOTHECARY 為喜愛香氛的你們,帶來來自法國巴黎的奢華香氛品牌-EX NIHILO,以前所未有的前衛視角重新演繹頂級香氛工藝的精髓,獨有且不凡的香氛體驗,從瞭解它開始。


【品牌故事】

 

EX NIHILO是拉丁文「無中生有」之意,由三位當代巴黎都會人士Sylvie Loday、Olivier Royère、BenoîtVerdier創立。

 

總店比鄰凡登廣場的經典風華,坐落於聖多諾黑街352號,EX NIHILO秉持法式香氛的前衛視角,重新審視頂級香氛工藝的精髓,並與創意、有潛力的藝術新生代合作。

 

 

EX NIHILO崇尚的是一種極致的思維:只選用最頂級獨到的香氛素材,探索到極限,認定所謂規則就是用來被打破。

 

【EX NIHILO 品牌特色】

 

French Avant-Garde 法式前衛

EX NIHILO依循打破規則的原則,催生出引領創新前衛的全新香氛作品,揚棄傳統高級香水的符碼與學界規則。EX NIHILO以堪稱業界先驅的法國藝術家、設計師、攝影師為靈感,延續他們的精神;打破了規則和傳統,以創新大膽的方式,確立獨有的概念。

 

Unique Retail Experience 獨一無二零售體驗

這是屬於探索及嘗試的空間,完全獻給感官的感動:個人化香氛諮詢,探索獨特全新調香素材,電子嗅香儀…等等,客人可以體驗完整全系列香氛、限定版以及藝術家聯名創作。

 

Collaborations 藝術合作

EX NIHILO 賦予調香師全然的自由與無束的揮灑,創意和預算都不設限,成就創新而毫不妥協的願景。每一年,品牌都會欽點一位後起之秀共同創作藝術作品,由藝術家親自簽名並編號,然後在世界級藝術殿堂展出,例如:巴黎大皇宮。這些新銳藝術家與 EX NIHILO 創辦人耐心磨合的創作成果,是具有收藏潛力的大作。

 

【探索 EX NIHILO 香氛地圖】

 

EX NIHILO 推出的五款奢華香氛系列,皆由業界首屈一指的巴黎首席調香師團隊擘劃創作,讓 10/10 APOTHECARY 編輯帶你透過文字窺見其香氛醉人之處。

 

1.     創始系列

調香師彷彿有了一張白紙,任其究極探索高級香氛的頂級素材。創始系列包含多款品牌經典的嗅覺作品,為你打造日常可隨心穿上的靈魂芬芳。

 

推薦香氛 :

#迷走緋花 FLEUR NARCOTIQUE

 

以木質氣息為基調,添上一抹佛手柑及荔枝芬芳,而後則以牡丹花香為整體香氣染上一股帶著神秘、感性的魅力,隨著秋風,於空氣間搖曳,成為令人醉心的芬芳。 而 Hailey Bieber 也曾在Vogue訪問中分享此款香氛為她的愛用香。

 

#聖多諾黑 352 COLOGNE 352

 

為巴黎聖多諾黑品牌旗艦店的代表香氣 (命名由來即以旗艦店門牌號352為靈感),柑橘木質香氣間以義大利檸檬清新芬芳脫俗而出,與雪松木、癒創木交織後,如於春夏清晨感受晨光灑落的花園,清盈且舒心。

 

 

 2.     禁忌系列
此系列顛覆了傳統甜美的香氣,縱容甜蜜而禁忌的感官歡愉,調和多道一試就會愛上的氣味,描摹高級訂製的都會風華,神秘性感、危險大膽,卻又讓人想親近一聞。

 

推薦香氛 :

#伊甸之春 VIPER GREEN

 

以令人上癮的毒性植物為靈感,以綠質香氣明亮四周芬芳,調和著令人喜悅的優雅鳶尾花香以及清新的白松氣息,綻放著無比優雅姿態,最後則以岩蘭草及廣藿香為香氣添上一股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迷幻樂土 LUST IN PARADISE

 

說到法國,便會想起令人嚮往的蔚藍海岸。 而此香以明亮花香開啟這趟感官流動饗宴,透過細緻的荔枝優雅淡香與木質雪松氣息揉合,穿上身上如一別熙攘塵囂,踏上一片樂土,令人放鬆且恣意揮霍,無盡迷戀。

 

 

3.     顛覆系列
清新而富有層次,魅惑也依然是巴黎經典,凸顯特立獨行,具象重返當代魅力。

 
推薦香氛 :

#浮世光塵 CITIZEN X

 

輕盈如空間所漂浮的塵埃,一觸碰到肌膚隨著體溫則詮釋出清新明亮芬芳。帶著冷冽琥珀調,帶著乳香與辛香揉合出的香氣,是細緻且獨一無二的,再以穩重木質氣息及感性麝香呈現令人驚奇的後調芬芳,獨現個人魅力。

 

 

4.     傳奇系列
這是不偏不倚的東方調,卻增添一分玩世不恭的巴黎人精神,東西方世界的豐奢與創意, 無盡衝撞。

 

推薦香氛 :
#珀色暮光 AMBER SKY

 

這是你無法忘懷的日落回憶,以佛手柑象徵落日時的美好光輝,並流露出性感令人振奮的日光琥珀調,並以木質雪松、檀木氣息做芬芳收尾,為你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沉穩形象。

 

 

5.     幻象系列
EX NIHILO 樂於支持圈外背景以及在藝術或工藝領域的後起之秀。幻象系列極為限量,是由藝術家簽名並編號的香氛藝術作品,獻給品味獨到的收藏家和香氛愛好者。

 

推薦香氛 :

#革旅天穹 CUIR CELESTE

 

以法國攝影師 Mathieu Cesar 日常穿著的復古飛行夾克為靈感,調和出絕妙木質花香,其中令人沉醉的紫羅蘭葉與辛香完美平衡,而後帶出細緻典雅桂花芬芳美學,更讓整體嗅覺體驗輕盈宜人,不論性別皆可輕鬆駕馭此芬芳。

 

【EX NIHILO 香氛藝術饗宴】

 

除了香水以外…

EX NIHILO推出五款奢華香氣生活系列,無時無刻在生活的每一隅蔓延美好嗅覺體驗,從肌膚至居家空間,打造屬於感官的靈動美學饗宴。

 

1.     隨身旅行系列

 

精巧便於攜帶的香氛小物,適合需要香氣隨行、對於嗅覺毫不妥協的旅人。

# 主打 : 陸角旅行瓶-黑革 / 沉浸香氛旅行組

 

 

2.     凝香精露

 

凝香精露能完美搭配EX NIHILO的半訂製香氛,巧妙疊香,讓顧客打造專屬的經典香氛,香氣繚繞延續。

# 主打 :  MUSC 麝香,100%訂製型麝香。細緻的花香麝香調,搭配一點粉感質地作為點綴,舒適包覆且性感。

 

 

3.     香蘊系列

 

香蘊系列香體噴霧使用最美麗的香氛素材,能與EX NIHILO香水完美搭配,讓香氛足跡更加深刻出眾。

# 主打 : 白麝薄暮

 

 

4.     身體系列

 

一系列奢華的沐浴及美體步驟,讓肌膚的香氣表情更加生動。精心調和的質地及香氣,感官將瞬間沈浸其中愉悅而不能自已。

# 主打 : 迷走緋花香氛沐浴露 / 迷走緋花香氛身體乳
 

 

5.     居家系列

 

EX NIHILO的集體創作,描摹巴黎的香氣小確幸,以紀念品、名勝景點、記憶深刻的巴黎氛圍為靈感,設計出令人忍不住愛上的香氛蠟燭。

# 主打 : 靜謐花園 / 干邑書香 / 聖檀琥珀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