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夏日好生活:夏季出走篇】8款必備質感小物伴你踏出戶外、享受盛夏暖陽

【10/10夏日好生活:夏季出走篇】8款必備質感小物伴你踏出戶外、享受盛夏暖陽
2022年7月12日 35 view(s)

夏天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走出戶外、享受明媚陽光與和煦暖風帶來的滿滿朝氣!這個夏天,就讓10/10 APOTHECARY精選的8款《夏日出走選品》陪你一起安心踏出家門,為你抵禦紫外線、守護肌膚健康,打造質感summer vibes,共度更潔淨舒爽的悠然盛夏~

 

#對抗炎夏紫外線

夏日炎炎,踏出戶外前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做好防曬」!在氣候偏濕熱的台灣,挑選防曬時除了要有足夠的防護力,避免UVA、UVB導致曬傷、肌膚老化,也希望質地清爽而保濕、不會對肌膚造成額外負擔,才能安心沐浴在陽光下、盡情享受夏天的環抱。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EVE LOM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擁有臉部防曬及乳液二合一功能,為肌膚提供SPF50和PA++++的極致防護,避免UVA與UVB的傷害使肌膚提早老化、暗沉,同時更加入多種維他命和植萃精華,達到全方位緊緻、保濕、明亮肌膚的效果;質地透明無色,清爽好吸收、不起屑,妝前使用也不擔心影響後續底妝顏色及整體妝容,如果戴口罩出門不化妝,做完保養後只單用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也可以在艷陽高照的盛夏給肌膚24小時安心保護!

 

>> 關於潔顏天后、傳奇經典代表作「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你不可不知的保養10件事

>> 10/10夏日淨白指南|專家推薦5款養膚型防曬、煥膚保養,打造豔陽下的白皙透光肌

 

#打造Summer Vibe

這個夏天,做個有細節的人!10/10 APOTHECARY推薦3款夏日不可或缺的質感小物,為你趕跑夏日汗如雨下的狼狽,打造從髮梢、指尖到全身都飄香的Summer Vibe,從小細節凸顯生活的精緻與講究。

 

diptyque 2022限量暖陽髮香噴霧

髮香噴霧一直是香氛控之間不明說的飄香小心機!diptyque以夏日的陽光為創作靈感核心,打造出限量夏季系列的Ilio暖陽髮香噴霧,這款香氛作品以極具地中海特色的果實仙人掌果香、佛手柑揉合鳶尾花、茉莉香調等夏日元素,宛如暖風送來的花香與果樹芬芳,每次撥髮都洋溢著夏天的氣息。

 

>> diptyque 2022夏日限量系列|暖陽氣息相伴,悠遊盛夏的地中海

 

(MALIN+GOETZ) 佛手柑體香膏

夏日出走戶外,面對烈日高溫總是難逃汗如雨下的狼狽模樣,不只容易飄出尷尬體味,一不注意留下汗漬更糗,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MALIN+GOETZ)佛手柑體香膏的拯救!佛手柑體香膏以玉米澱粉吸收濕氣,搭配天然佛手柑及澳洲尤佳利精油,出門也能飄香一整天,為夏日肌膚帶來清新、清爽的潔淨感受。

 

uka 裸色系指甲油

迎接夏日來臨,不只保養品、香水、髮品要換季,指甲油也需要~uka裸色系指甲油共有6款裸色系色選,將飽和明亮的色彩稍加調和後,打造出百搭、不挑膚色的裸調指彩。如同每日穿搭與妝容的搭配,隨心所欲地換上指尖色彩,沉穩的裸色系自然融入生活中,不經意間又給人怦然心動的感覺,從指尖散發出清新柔和的夏日氛圍。

 

#出門在外好安心

雖然現在防疫政策已經慢慢放寬、進入與Covid-19共存的時期,不論走到哪都還是要隨身帶著乾洗手、隨時保持雙手潔淨才安心!由編輯精挑細選4款乾洗手及防護噴霧,守護健康的同時也讓香氛充滿每個角落,打造潔淨芳香的夏季生活。

 

L:A BRUKET 241保濕乾洗手凝膠

瑞典純淨保養品牌L:A BRUKET的保濕乾洗手凝膠榮獲歐盟COSMOS有機認證,以70%的有機酒精天然潔淨雙手,質地清爽迅速吸收、不黏膩,搭配甘油成份維持雙手保濕,不擔心傷手、乾澀;除了55ml的隨身瓶可以放在包包中帶著走,也有450ml的大容量包裝,適合放在辦公桌旁、公共空間出入口,還可以當補充瓶使用,補充55ml隨身瓶。

 

>> 時髦人士不可不知! 來自北歐的矚目輕奢品牌:L:a Bruket

>> 喜愛時尚又自然簡約的你不能錯過,風格達人們的L:A BRUKET愛用品一次公開

 

BYREDO 返樸歸真乾洗手

喜歡返樸歸真淡香精的純淨療癒香氣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同款氣味的乾洗手~宛如剛洗淨的鬆軟棉料般,返樸歸真的白玫瑰前調帶出橙花的柑橘氣息,後味的木質、麝香留下沉靜溫柔的尾韻,給雙手溫和天然的潔淨與清爽保濕

 

BONDI WASH 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植萃防護噴霧

BONDI WASH以澳洲原生植物精油為基底,調和其他香氛精油和天然植物成份,不僅擁有強效抗菌效果,更帶來清新美好的香氛氣息!生活必備的「萬用潔淨小銀瓶」-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植萃防護噴霧可使用於日常接觸的用品表面:衣物鞋帽、手機、公廁、門把等,打造100%徹底潔淨的清新環境;更添加蘆薈與維他命E,當作乾洗手使用也溫和保濕。

 

BONDI WASH 原生檸檬蟲蟲防護噴霧

檸檬尤加利、檸檬香桃木與檸檬茶樹交織,調和白千層、藍絲柏等精油芬芳,在肌膚上留下充滿活力朝氣的青檸氣息,搭配優異的防護功效,幫助遠離蚊蟲叮咬困擾,是出遊在外的絕佳旅伴!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 Angela Wang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