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夏日好生活:舒心清香篇】編輯私藏夏天的味道!8款香氛為仲夏注入一抹清新

【10/10夏日好生活:舒心清香篇】編輯私藏夏天的味道!8款香氛為仲夏注入一抹清新
2022年7月13日 407 view(s)

體驗悠然盛夏的方法,不只有來一杯冰鎮透涼的Mojito、一碗甜入心頭的水果刨冰;穿上一抹夏天的氣息,用香氣畫面也可以大肆慶祝夏日來臨的喜悅!10/10 APOTHECARY 精選8款清新消暑的夏季香水,去往綠意盎然的山林田野、常駐豔陽高照的湛藍海畔,都有沁人心脾的香氛伴你左右。

 

EX NIHILO 迷幻樂土淡香精_蔚藍假期限定版

為慶祝悠然盛夏來臨, EX NIHILO全新推出迷幻樂土淡香精-蔚藍假期限定版,以法國蔚藍海岸的渡假氛圍為靈感,重新詮釋這款經典的花香作品。香氣前調是明亮的佛手柑,中調牡丹、大溪地梔子花與晚香玉綻放花朵的芬芳,底蘊柔軟的麝香如雲朵般溫柔包覆,調香師 Louise Turner在其中增添了更多日光感,將南法的盛夏暖陽帶入日常中!

 

Miller Harris 晨曦朝露淡香精

舒心的青草氣息與活力奔放的柑橘完美結合,打造出Miller Harris-晨曦朝露淡香精歡愉明亮的夏日香氣,搭配廣藿香、苔蘚和岩蘭草營造出大地的濕潤土壤氣味,宛如在陽光灑落的某日早晨,打開窗戶後深吸一口氣,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天。

 

Miller Harris 迷境漫舞淡香精

迷境漫舞淡香精擷取了蕾絲花的獨特清新香氣。沁涼振奮的薄荷香氣搭配明亮的萊姆、清新的馬鞭草,並以岩蘭草及苔蘚構成繁茂多汁為底蘊,層層遞進地詮釋出夏天滿溢的朝氣與活力。

 

Maison Crivelli 北境苦艾淡香精

夜中磷火,落雪聲,舒心的雪中營地。透綠苦艾酒和熟成檸檬、暖甜樹脂、寒帶蕨葉、溫潤薰衣草,溫煦的間歇泉、豐美茂密的針葉林木,寂靜的美景,就如耳邊低語引人入眠。

北境苦艾揉合苦艾與天竺葵、薰衣草等芳香植物,帶來的冰涼冷冽感受貫穿整支香氛,又被冷杉脂與麝香的暖意包覆,是一款層次豐富的芳香薰苔調香氛。

 

Maison Crivelli 艷脂沁檸淡香精

高溫37度,柑橘海、鮮剖金桔、辛香佛手柑,柚木攤車吱啞作響。都市中的叢林,棉麻厚織品、繽紛蠟染布料,樂音協奏。烘烤榛果。擠壓、碰撞、切片:熱情肆意。

獨特的辛香柑橘調,明亮的佛手柑氣息與微辛辣椒開啟香氛旅程、帶來夏日般的振奮與活力氣息;中後段的沒藥香氣又讓整體回歸溫潤安定,對比強烈而富有故事性。

 

diptyque 2022限量暖陽淡香水

diptyque的限量夏季系列登場絕對是香氛界的盛夏大事之一!diptyque以夏日陽光為創作靈感核心,打造出限量夏季系列中的Ilio限量暖陽淡香水,果實仙人掌果香、佛手柑與鳶尾花、茉莉香調等極具地中海特色的夏日元素結合,宛如暖風送來的花香與果樹芬芳,所到之處都洋溢著夏天的氣息。

>> diptyque 2022夏日限量系列|暖陽氣息相伴,悠遊盛夏的地中海

 

diptyque 青蕨淡香精

充滿綠意的diptyque青蕨淡香精也是夏天的經典氣息。這款典型的薰苔調香氛揉合了薄荷的草本清新感及廣藿香的苔蘚木質氣息,詮釋出調香師眼中的蕨類香調,中後段的玫瑰醚與天竺葵花香調在薄荷香氣的鋪墊下更顯輕盈靈動,帶來夏日的濕潤綠意。

>> 10/10雨季用香指南:5款「青苔草本調香氛」為雨天套上詩意濾鏡,享受漫步雨中的清新氛圍

 

bamford 英國薰衣草香氛蠟燭

炎熱的天氣讓人整天懶洋洋、哪裡也不想去,不妨讓香氛幫你把花園帶進家中!英國貴族有機品牌bamford的「英國薰衣草香氛蠟燭」揉合薰衣草、草本與木質香氣,以香氛營造出平穩、舒心的田野氛圍,為燥熱的夏日圍出一隅靜謐放鬆的空間。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 Angela Wang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