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飄香小心機 返鄉必備 5 款隨身香氛選擇

連假飄香小心機  返鄉必備 5 款隨身香氛選擇
2022年1月13日 18 view(s)

 

在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不想大包小包,又希望整個假期都能隨時隨地保持個人香氣,10/10 APOTHEACRY 編輯將推薦你5款必入手的香氛選擇,讓你在與親朋好友相聚的時刻,也能隨時散發迷人氣息!


EX NIHILO香氛旅行組 格拉斯玫瑰限定版

 

 

EX NIHILO香氛旅行組中,集結了最受歡迎的迷走緋花淡香精、日暮印象淡香精和珀色暮光淡香精的格拉斯玫瑰限定版,限定版致敬花中女王「格拉斯玫瑰」,內含:迷走緋花主要為果香花香基調,並加入了清新愉悅的義大利佛手柑和清甜多汁的荔枝,最後以馥郁飽滿的牡丹綻放香氣,日暮印象為豐潤的琥珀、香草果香東方調;而珀色暮光為木質琥珀調,清新佛手柑引領出溫暖的雪松、檀木、香草的木質香調。5ml裝的大小適合隨身攜帶,無論是返鄉旅行或是隨身補香,三款品牌的經典香氛,也能讓你在假期中根據心情挑選喜愛的香氛氣味。

 

Miller Harris典藏香氛組

 

 

Miller Harris品牌的精髓來自於對珍稀植萃的堅持,鑽研於天然原料訂製出純淨質粹的優雅香氛,典藏香氛組將午後伯爵、初晨之光、玫瑰晨語、祕密花園、闇夜之影、嫣柔檀香、恬謐花徑、SCHERZO等8款淡香精一次收納其中,2ml隨身針管大小適合外出攜帶。

 

Miller Harris典藏香氛組

 

FLORAÏKU 豪華試香組

 

 

Flora 是花;Haiku 是日本傳統三句短詩-俳句是FLORAÏKU品牌取名的寓意,以香氣紀錄、以俳句呼應的瓶中迴響,豪華試香組內含11款香氣(9款香氣來自3種儀式與2款伴影之香)與1本儀式之書。

 

diptyque香膏

 

 

以香氛延伸而出的香膏,不含酒精的膏狀質地,僅需用指尖沾取,輕輕地塗抹在肌膚上,而香膏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必備香氛單品,香膏讓補香時更為優雅,還能夠做為臨時滋潤指緣或乾燥肌膚的香氛滋潤單品,使用與香氛同調的香膏,更能維持香氣的持久。diptyque香膏共有6款香氣可以選擇,包含:聖日爾曼大道34號、杜桑、希臘無花果、玫瑰之水、影中之水、花都之水等。

 

diptyque香膏 系列

 

(MALIN+GOETZ) 大麻草滾珠式香氛油

 

 

來自紐約的品牌現代簡約保養 (MALIN+GOETZ),這款馥郁且充滿大地氣息的大麻草滾珠式香氛油,其中性香氣相當受到潮流人士的喜愛,大麻草香氣以黑胡椒的辛辣與煙燻感為開端;明亮清新的香橙與檸檬為轉折;最後以溫暖的雪松香氣承接檀木與廣獲香的沉穩。9ml的容量,隨身置放在包包內也不佔空間,香氛油同時讓香氣更為持久。

 

(MALIN+GOETZ) 大麻草滾珠式香氛油


而如果你日常不太使用香氛,或是返鄉出遊時,希望有簡單可替代的香氛單品,推薦給你:BYREDO熱帶爵士護手霜、diptyque、FLORAÏKU髮香噴霧等香氛保養單品,除了優雅香氣同時也能保持完美狀態。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 Carey Huang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