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全新賦香方式—香氛別針:心之所向,香氛隨行,無與倫比感官體驗

diptyque 全新賦香方式—香氛別針:心之所向,香氛隨行,無與倫比感官體驗
2019年9月25日 13 view(s)

探索,發明,創新,只為塑造更美好的 香氛旅程,突破傳統界限,推開一切可能的大門,不斷嘗試,作為技藝與詩意並重的 香氛 品牌,diptyque始終追尋卓越原料、經典美姿、優雅辭藻與美好回憶,旨在造就無與倫比的香氛作品。

 

香氛世界宛如一片充滿驚喜的實驗場,始終處於更新換代之中:香氛精油不斷推陳出新,淡香精馥郁而不失鋒芒, 香膏成為指尖裝飾美物,而室內噴霧系列則令空氣都改變了味道。 如今,三種全新 賦香 方式令香氛世界呈現得更為多彩多姿。

 

有云鳥兒之美盡在羽毛。而diptyque品牌打造的飛鳥 更是香氣滿溢的經典鏤空配飾!

這隻坐擁動人香氣的飛鳥到底是什麼呢?一款優雅別緻的香氛別針!

 

 

這鍍金首飾與品牌首家精品店內早前常常出現的木質飛鳥香氛擺件異曲同工。

深受文藝復興時期香丸等香氛配飾的影響,此款香氛別針在保留傳統經典的同時,亦被賦予現代特色。

 

將一片輪廓精緻且遍佈散香孔的陶瓷片置於別針中心位置:別針熠熠生輝,鳥爪有節奏的輕晃,視覺與嗅覺效果均完美無缺。戴上這枚珍貴的飾品,盡情聆聽杜桑(Do Son)、

玫瑰之水 (Eau Rose)及 肌膚之華(Fleur de Peau)的輕吟,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

 

diptyque 香氛別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