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2022 情人節限量系列 | 向玫瑰致以最夢幻的敬意

diptyque 2022 情人節限量系列 | 向玫瑰致以最夢幻的敬意
2022年1月10日 77 view(s)

 

diptyque 全新玫瑰之水淡香精,為你我帶來馥郁芬芳,令香氛姿態系列綻放無限魅力。

 

2022年選擇與美國著名花藝師Maurice Harris攜手合作,來自加州精品花店 Bloom & Plume 的創辦人,花藝作品擁有強烈的色彩與視覺張力。


 

Maurice Harris的設計充滿熱情,他任憑創意自由放飛,創作出一束如玫瑰淡香精想像的動人花束,將玫瑰的柔美與恬靜轉化為不羈的流行標誌。他將玫瑰與其他原料的完美結合營造了一片精彩紛呈的世界,馥郁花香與豐富畫面交相輝映,揭開了不同面貌的隱藏香氣:洋薊獨特的綠植清香、荔枝圓潤濃純的果香、洋甘菊柔美的花香。Maurice Harris還獨具匠心地添加了色彩斑斕的天堂鳥、華麗動人的翠雀花、纖細柔嫩的日本毛茛等元素,用以點綴與美化整把花束。

 

 

香氛蠟燭是diptyque的摯愛 自然不能缺席

2022年的diptyque情人節限量系列特別推出四款限量版香氛蠟燭,每款分別搭配獨家燭杯圖案,展示玫瑰鮮為人知的嗅覺面貌。除了玫瑰香氛蠟燭外,加入三款全新香調:洋甘菊、荔枝和洋薊。而四款香氛蠟燭可以獨立燃燒,最棒的是如果同時點燃,所產生的迷人香氣即還原了Maurice Harris所創作的經典花束。

 

  • 玫瑰:五月玫瑰綻放之時,清新馥郁的花香令人心情愉悅、活力四射。
  • 洋甘菊:宛如馥郁舒緩且含有蜂蜜味的浸潤精華,略帶芳香氣味,融合清新香調與紫羅蘭葉片的綠意粉香。
  • 洋薊(專賣店獨賣):不僅富含洋薊清香,更混搭甜美花香。圓潤綠植質感搭配鳶尾香調的飽滿柔和,彷彿由花園飄然而至的香氣。
  • 荔枝:果香與酸澀清香完美演繹出成熟荔枝的圓潤與色澤,突顯新鮮成熟荔枝的獨特、精緻與花香氣味。

 

而2022情人節推出的週邊品項─橢圓鏡,是diptyque精心設計的全新燭杯配飾,可擺放於變身花瓶的空燭杯邊緣,賦予燭杯第二次生命。

 

「欣賞玫瑰,嗅聞花香。」毫無疑問,由Maurice Harris為整套玫瑰之水系列傾情創造的限量版包裝盒將昇華玫瑰的所有迷人之處,為你我帶來芬芳、愉悅和閃耀的每一天!


|diptyque向玫瑰致以最夢幻的敬意|

瞭解更多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