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色亮顏組

Leather Blush & Highlighter Case Set

$3,000

最多 2 個字符

最多 2 個字符

好氣色亮顏組
好氣色亮顏組

現貨

$3,000

SKU
LO-Leather-Blush-Highlighter-Case-Set

商品介紹

購買指定打亮棒/頰彩棒色號+精品級皮套, 即享組合價$3,000 (組合原價$3,750)

花徑漫步裸光頰彩棒|漫步於巴黎花園內的浪漫氛圍,一抹賦予雙頰天生紅潤

五種不同的玫瑰色調,以輕透質地提供雙頰如同原生般的細緻色澤。接觸體溫後,頰彩能完美融入肌膚,不易拉扯及帶走底妝。即使戴口罩也不易摩擦掉色,整日維持浪漫好氣色。
天然成分達97%,不易敏感致痘,顯色持久不黯沉。

  • 香檳玫瑰 Apricot: 溫暖柔和的粉嫩色調,擦上雙頰轉化為溫柔氣質的暖色玫瑰。適合所有膚色。
  • 磚紅玫瑰 Brick: 溫暖柔和的磚紅色,為肌膚創造如仿曬紅暈,溫暖顯色的腮紅,是秋冬必備的色彩之一。推薦給中間膚色-健康膚色。
  • 裸粉玫瑰 Nude: 精緻細膩的冷色調輕裸粉紅色,為雙頰增添粉裸光暈。推薦給白皙膚色-淺膚色。
  • 煙燻玫瑰 Brown Pink: 優雅精緻的棕粉色,低調的透明感腮紅,增添雙頰更豐潤好氣色。推薦給淺膚色 –中間膚色。
  • 珊瑚玫瑰 Pop Pink: 柔嫩帶冷色調的粉色,充滿活力的中彩度設計讓雙頰更顯活潑魅力。推薦給淺膚色-健康膚色。

印象日出柔光打亮棒|如同梵谷《印象.日出》中的光線折射,映於臉部展現妝容細緻高雅

以三款打亮搭配一款修容,為臉部線條增添澎潤、深邃感。輕潤澤質地,適合單擦、疊加層次,勾勒精緻臉部妝容。打亮可使用於顴骨、鼻樑、眼頭、眉骨、唇珠 ,加強臉部立體感。
天然成分達97% ,不易敏感致痘。

  • 粼光 White: 透明白色鑽光澤,可做為妝容提亮或疊擦於頰彩上,呈現如彩虹般的光采面紗。適合所有膚色。
  • 古銅 Bronze: 中性帶珠光的深銅色,可勾勒出渾然天成的輪廓線,也能營造出如被陽光親吻般的亮度色澤。適合所有膚色。
  • 晨曦 Gold: 閃耀金色鑽光澤,打造精緻五官的同時,在不同角度光線映照出沙金般的妝容。適合所有膚色。
  • 玫瑰 Rose: 玫瑰粉紅光澤,可提亮膚色也能堆疊在頰彩之上,形成淡雅自然粉潤光采。適合所有膚色。

奢華訂製唇膏皮套
- 聖心堂: 浪漫純白,點綴百搭清新感
- 凡爾賽: 經典大象灰,從容高雅的時尚品味
- 馬賽城: 百搭焦糖色,內斂精緻,時髦大方
- 蔚藍海岸: 超夢幻baby blue寶寶藍,把天空帶著走
- 瑪莉皇后: 甜美公主粉!柔嫩迷人的春天櫻花色
- 波爾多: 神秘高貴,沉穩與品味的最佳代表
- 法蘭西紅: 品牌經典正紅,從容大器

自由不羈限量訂製唇膏皮套
- 馬賽城 (蝴蝶): 百搭焦糖色,內斂精緻,時髦大方
- 艾菲爾 (熊貓): 低調奢華又帶點率性前衛的首選
- 聖心堂 (北極熊): 浪漫純白,點綴百搭清新感

每一個皮套的皮革用料皆為法國工匠手工裁切製作,色澤、紋理、車縫線不會完全一致,燙印的字母或圖案為台灣手工進行,一經燙印的皮套因為皆為個人化量身訂製,除非為不可抗力之瑕疵,我們不接受退換貨。請謹慎思考後再下單購買,謝謝您的體諒與支持。

用法&用途

聖蘇里雅克海藻、植物角鯊烷、100% 初榨荷荷巴油、玻尿酸鈉 等如原廠所示。

自然妝容:先抹於指腹,接著點拍至臉頰位置。
顯色妝容:接塗抹於臉上,接著用指腹均勻點拍。

主要成分

聖蘇里雅克海藻、植物角鯊烷、100% 初榨荷荷巴油、玻尿酸鈉 等如原廠所示。

自然妝容:先抹於指腹,接著點拍至臉頰位置。
顯色妝容:接塗抹於臉上,接著用指腹均勻點拍。

 

挑選可替換蕊心、奢華訂製皮套,搭配個人化專屬字母燙印,

隨身攜帶奢華精品配件。搭配每日風格輕鬆更換蕊心與皮套外衣。

 

商品評價

您的評價
推薦搭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