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限量杜桑沐浴油

Do Son Shower Oil Limited Edition

$1,850
SKU
DIR24DOSOIL

商品介紹

限量版沐浴油以越南手工藝特色朱紅調裝飾,完美融合清新花香。泡沫豐盈綿密,帶來海風中的晚香玉氣味,輕柔潔淨,為肌膚帶來舒適柔滑的美妙體驗。

香調:晚香玉、橙花、茉莉

容量: 200ml

用法&用途

如原廠所示。

清潔並軟化肌膚,沐浴油會逐漸轉化成絲滑的乳化泡沫,輕柔按摩全身後洗淨。

主要成分

如原廠所示。

清潔並軟化肌膚,沐浴油會逐漸轉化成絲滑的乳化泡沫,輕柔按摩全身後洗淨。

Do Son Hero (2024限量杜桑系列)

 

Yves Coueslant兒時曾於越南下龍灣度夏,為了逃離濕熱的氣候,他的父親於當地海防市遠離海港的Do Son建造了一座小亭。

那裡的空氣清涼舒適,海風輕撫帶來了攝人心魄的晚香玉香氣。

這精緻令人迷醉的晚香玉芬芳,帶有果實與花朵之間神秘,也正是他母親最喜愛的花朵。

這便是關於Do Son (杜桑)香氛的故事,小小一滴即可喚醒童年回憶與想像之旅。

 

今年的限量版以越南傳統手工技藝為設計靈感;晚香玉的馥郁花香與海風交融的清新芬芳相得益彰。

滿載回憶的杜桑,向晚香玉經典芳香與越南傳統手工藝致敬。

商品評價

您的評價
推薦搭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