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2022夏日限量系列|暖陽氣息相伴,悠遊盛夏的地中海

diptyque 2022夏日限量系列|暖陽氣息相伴,悠遊盛夏的地中海
2022年6月3日 300 view(s)

diptyque 致敬品牌取之不竭的靈感之源 ―大自然,在 2021 年首次打造整套夏日系列香氛,圍繞地中海的陽光、空氣、土壤等創作元素。今年夏日,diptyque再次推出這極具代表性的夏日暖陽氣息。

 

那是一片面朝大海的純真自然:diptyque三位創辦人之中的Yves Coueslant與Desmond Knox-Leet熱愛在地中海的景緻中盡情汲取靈感。從1960年起,他們便開始將眾多源自這片熱土的香氛原料及美好記憶傾注於藝術創作和香氛調製之中。diptyque 夏季限量系列,融合兩位創辦人鍾情的意大利、普羅旺斯及希臘香氛景緻,突顯毫不矯飾的自然之美。在地中海,創辦人尋覓到屬於自己的「靈魂之景」,身處其間,感受自我。

 

藝術家詩意的水彩美學

diptyque 邀請了年輕的法國藝術家 Matthieu Cossé 設計本次夏季系列的包裝圖案,地中海也是他熱愛的靈感來源:透過他多彩、詩意和新古典主義的創作風格來詮釋瀰漫陽光氣息的景緻。與diptyque的合作對他而言似乎順理成章。他對樹膠水彩及透明水彩技巧的喜愛,設計圖案的繽紛色調與品牌創立之初首批布藝作品的色彩印跡遙相呼應,他那與Desmond極為一致的新古典主義純真筆觸,將diptyque崇尚的簡約與精煉躍然紙上,整體圖案獨具自然質感。

 

把陽光穿在身上,相伴而行

夏日的陽光,是diptyque夏季系列Ilio暖陽淡香水的創作核心,此款香氛同時推出髮香噴霧。Ilios,在希臘語中意即「太陽」,這款香氛作品凝聚著夏日精華:暖風將沁人心脾的花香與果樹芬芳擴散開來。暖陽淡香水包含清新的地中海盆地特色果實仙人掌果香氣,搭配佛手柑、鳶尾花及茉莉香調。

 

隨陽光溢散,自然氣息無境蔓延

檸檬草是獨具夏日風情的香氛原料,以清新靈動的香氣與天然的防蚊功效著稱。本次夏日限量系列推出兩款全新檸檬草香氛蠟燭:包括190克經典尺寸,與旗艦店獨賣的1500克室內外香氛蠟燭尺寸。後者的燭杯裝飾圖案完全由Matthieu Cossé設計。這款富含花香及綠植調性的香氛蠟燭,是夏夜戶外散步、乘涼的理想伴侶。

 

另外今年特別推出70g蠟蠋三件禮盒,由薰衣草葉、檸檬草及檸檬馬鞭草三款夏日香調組成,由藝術家 Matthieu Cossé 精心繪製包裝禮盒。夏日地中海海濱動人氣息撲面而來。

檸檬草擴香香氛補充包,可用於“Un Air de diptyque”系列擴香器中, 電子擴香、行動擴香或車用擴香均可搭配使用。

 

夏日必備,清新淡雅的防蚊夢幻逸品

富含檸檬草、天竺葵與檸檬尤加利的diptyque限量夏日戶外身體噴霧獨具驅蚊功效,為夏季限量系列特別研製。本創意產品淋漓彰顯品牌精神:功能與美感並存,實用性與舒適度兼顧。伴隨甜美花香與麝香後調,此夏日戶外身體噴霧無疑將成為渡假必備作品。

 

最後, 作為地中海風情系列的完美結尾,diptyque以全新香調重現品牌經典產品-香醋之水的傾心神韻,為這限量版獨特創作增添全新香氣,僅在diptyque旗艦店販售:此新品包含地中海地區傳統香氛植物薰衣草、迷迭香及百里香,可用於賦香衣物、舒緩身心、滋養頭髮及淨化室內空氣。瓶身圖案中有一根栩栩如生的薰衣草細枝,淋漓突顯地中海特質。


 

【diptyque夏日限量全系列商品】

限量暖陽淡香水– 100ml

限量暖陽髮香噴霧 – 30ml

限量檸檬草香氛蠟燭 – 190g

限量檸檬草香氛蠟燭 – 1500g *旗艦店限定

限量香氛蠟燭禮盒-檸檬草/馬鞭草/薰衣草 – 3x70g

限量香醋之水 – 200ml 旗艦店限定

限量夏日戶外身體噴霧 – 100ml

限量擴香香氛補充包-檸檬草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