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超高回頭率!6款「髮香噴霧」價格親民、持香度超高,內行人才知道的夏日飄香小祕密一次揭露

營造超高回頭率!6款「髮香噴霧」價格親民、持香度超高,內行人才知道的夏日飄香小祕密一次揭露
2022年5月18日 514 view(s)

身為資深香民,手邊怎麼能沒有一罐愛用的髮香噴霧~隨手噴上髮絲,瞬間營造出若有似無的自然香氣,隔絕環境氣味讓秀髮持久飄香一整天,還能同時撫平毛躁、重現柔順光澤;以下推薦10/10嚴選的6款髮香噴霧,從小細節開啟你的仲夏香氛之旅!

 

>> 秋日髮梢帶香指南:4款舒心髮香選擇,充盈美好難忘氣息

 

#髮香噴霧迷思

Q. 髮香噴霧持香度不高?

雖然髮香噴霧的香精濃度較香水來得低,但並不表示它的持香度或擴香力會輸給香水哦!有許多款髮香噴霧在持香表現上都是很令人驚豔的,拿來與香水疊擦更能拉長香味停留的時間,即使過了一整天也還是能聞到若隱若現的自然香氣。

 

Q. 髮香噴霧價格難入手?

除了資深香民必備外,也非常推薦剛踏進香氛坑的人可以從髮香開始入手,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在個人香氛產品中有著相對親民的價格,因此被視為香氛入門款;想要養成每天穿香的質感儀式,就可以從挑選一款喜歡的髮香開始!

 

#髮香噴霧用途

髮香噴霧相較於香水的香精濃度更低,少了酒精、多了保濕滋養的護理成分,不僅能讓毛燥髮尾重現柔順光澤,還能去除及隔絕環境氣味,使秀髮自然又持久飄香一整天!

 

#髮香噴霧使用方式

髮香噴霧多用於頭髮中後段的位置,避免噴灑於髮根處、頭皮等區域使持香時間縮短,也要留意噴灑時須距離髮絲15公分左右,才能讓髮香均勻接觸髮絲,香氣更加輕盈自然!除了直接噴灑頭髮,也可先將髮香噴霧噴在梳子上,以梳髮的方式使香味更均勻附著髮絲。

 

髮香噴霧推薦1:Miller Harris Scherzo髮香噴霧

以血橙的活力氣息開場,印蒿芳香與金黃色乳香的迷人香甜隨之而來;玫瑰、水仙的花香在廣藿香、香草與沉木的襯托下更溫柔輾轉,一場感官饗宴在髮梢間展開。

 

髮香噴霧推薦2:SACHAJUAN 防護髮香噴霧

果香與花香調揉合出輕甜怡人的浪漫氣息,搭配獨家抗異味科技隔絕環境氣味、細緻噴霧柔順髮絲,即使夏日到戶外約會一整天,也能從出門到回家前一刻都香噴噴!

 

髮香噴霧推薦3:EX NIHILO 清新晨霧香體噴霧

純淨細膩的寶寶香氣,可噴灑於全身、髮絲、衣物或是整個空間,讓香氣持久縈繞;以白茶與稻米粉感營造出被窩般的蓬鬆柔軟,麝香點綴著閃耀的橙花,在肌膚上留下明亮乾淨的香氣足跡。除了適合髮絲與肌膚的低酒精濃度配方外, 更添加角蛋白,可加強髮絲結構、增加保護力,修護髮絲強韌度。

 

髮香噴霧推薦4:FLORAÏKU 蟋蟀之歌髮香噴霧

以同款蟋蟀之歌淡香精為發想,在木蘭花馥郁香氣的主調中,佐以佛手柑與岩蘭草增添層次,呈現出甜柔、直爽兼具的多樣魅力,正是夏日的氣息!

 

髮香噴霧推薦5:diptyque 感官之水髮香噴霧

初聞感官之水,感受地中海柑橘清香陣陣飄散,夾帶著新鮮氣息與香料嗅感;搭配潤澤保濕的山茶花油,隨手一噴完成增添香氣、柔順兩大髮肌養護訴求;加上不輸香水的擴香力與持香度,讓感官之水髮香噴霧成為許多香民入門diptyque的首選!

 

髮香噴霧推薦6:BYREDO 鬱金香髮香噴霧

以鬱金香作為香氣主軸;靦腆清麗的微甜花香交織著花莖的綠質氣息,輕盈而明亮的氛圍從髮梢飄出,悄悄點亮整個春夏。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 Angela Wang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