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行李打包指南 must-haves 保養清單打造完美膚質

10/10 行李打包指南  must-haves 保養清單打造完美膚質
2022年1月18日 21 view(s)

9天的年節假期,無論是準備年節返鄉或是來場小旅行的你,跟著10/10的行李打包指南,透過這一份 "must-haves" 的保養清單,一物多用的好品項,讓你在連假期間也能擁有完美膚質!

 

今年,無論是返鄉或是出遊都在台灣,風土的問題就較不需要擔心,雖然飲食都相同,但是天氣卻是影響膚質相當重要的因素之一,冬季的台灣,北部濕冷中南部相對較為溫暖,三天兩夜或是兩天一夜的外出,打包的時候,保養品的攜帶以簡約並且擁有多重功效的考量為主,接下來也請大家將這份清單好好收入!


  • 卸妝/潔顏類

 

EVELOM 全能深層潔淨膠囊

EVELOM 明星商品全能潔淨霜被 VOGUE 譽為世界上最棒的卸妝產品,涵蓋了卸妝、眼唇卸妝、潔顏、去角質、化妝水等多種功能,而潔淨膠囊將卸妝霜封存進入一顆小小的環保膠囊中,質地添加精華油但使用起來清爽,洗完臉後依然保持水潤豐彈,一顆就能夠完成卸妝+簡單保養,小小一盒正好 7 天的用量,功能與實用 EVELOM 都為你想好了。

 

 

OMOROVICZA 雙效淨膚潔顏乳

如果你日常的妝容較為簡單,雙效淨膚潔顏乳也可以直接做為卸妝乳與潔顏乳使用,添加富含天然礦物質的溫泉水與蘋果膠也能提供肌膚長效保濕,霜狀的質地,讓泡沫更加綿密,不易殘留臉上,讓肌膚更加透淨。


  • 精華油

 

DR JACKSON'S  03天天調理油

被稱為寶藏單品的DR JACKSON'S 03天天調理油,輕盈油脂不易致粉刺,除了能夠保濕也能達到舒緩鎮定肌膚的效果,03 天天調理油同時是一款萬用單品,除了滋潤肌膚以外,也可以運用在唇部、指緣和頭髮,適用於油性膚質,也能舒緩男性刮鬍後的紅癢不適,短天數的旅行攜帶這一瓶不僅照顧好自己的肌膚,也能同時照顧另一半。

 

 

sjal 喜馬拉雅藍寶石精露

注入喜馬拉雅藍寶石及海藍寶能量的精露,質地是非常細致的精油,推崇簡單保養的sjal,多功效的保養一直是品牌主要的訴求,保濕也兼具肌膚修復的功能。


  • 乳液/面霜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SPF 50 PA++++

一款全方位高效防曬乳,既是日霜也具有超強的防曬保護,讓日常天天上妝的肌膚能夠輕盈呼吸,透明無色、質地輕盈服貼,為肌膚開啟隱形防護罩。

 

 

OMOROVICZA 平衡保濕乳

OMOROVICZA系列品項都加入了溫泉水,其中富含的天然礦物質,能提供肌膚保濕並幫助調節皮脂分泌,減少油光。在台灣時而潮濕時而的季節裡,春冬兩季都適合使用。


10/10 APOTHECARY 編輯推薦大家一個小撇步,大家在返鄉或旅遊時,除了一般的保養品以外,面膜是非常適合作為應急的保養單品。

 

 

DR. BARBARA STURM 保濕舒緩面膜

DR. BARBARA STURM的保濕舒緩面膜能夠立即為肌膚解渴、進行深度補水,無論在肌膚缺水、緊繃、曝曬之後都能為肌膚救急。

 

 

L:A BRUKET 205海藻精萃保濕澎彈面膜

採用椰子生物纖維製作,製作過程中無添加非必要的防腐劑與化學物質,完美保存精華成分,使用後還能放在盆栽中直接生物分解,進而達到環保意識與循環的有效利用。雖然單價稍高,但一敷有感的L:A BRUKET面膜,非常適合外出旅遊時攜帶使用。

 

別讓不穩定的膚況影響出遊的心情,準備好必帶的保養清單,恣意享受這趟旅程!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 Carey Huang

相關商品